起亚全新SUV海外开售!增插混系统/动力比途岳还强

近日起亚旗下的全新一代Niro(国内对应车型为极睿)插混版车型已经在欧洲市场开预定,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共提供了三款配置车型,起售价格为37,600欧元(约合人民币25.97万元)。据悉,新车预计将在年内完成在国内的换代工作,上市以后会将大众途岳、本田CR-V等紧凑型SUV作为竞争对手,届时新车售价也会大幅降低。

起亚全新SUV海外开售增插混系统/动力比途岳还强-图1

起亚全新SUV海外开售增插混系统/动力比途岳还强-图2

起亚全新SUV海外开售增插混系统/动力比途岳还强-图3

动力上,起亚全新极睿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并配备11.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为65公里,最高时速为168km/h,性能超越了大众途岳的1.4T车型。

起亚全新SUV海外开售增插混系统/动力比途岳还强-图4

起亚全新SUV海外开售增插混系统/动力比途岳还强-图5

尺寸方面,起亚全新Niro三款车型长宽高均为4420/1825/1545mm,轴距均为2720mm,车内空间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宽大。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全新造型的大灯组使新车外观更加年轻时尚,溜背式造型+全新轮毂使新车更具运动感。车内配备了双联大屏,搭配丰富的实体按键,使新车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