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极睿细节曝光!搭混动系统/有望年内国产

起亚全新一代极睿曾在去年11月在首尔车展上正式亮相,但起亚当时并没有透露有关新车三款动力的详细规格,而近日起亚发布了一篇新闻稿,向外界透露了三款动力中的混动版车型的动力信息。据悉,新车将在本月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销售,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引入国产。

起亚全新极睿细节曝光搭混动系统/有望年内国产-图1

起亚全新极睿细节曝光搭混动系统/有望年内国产-图2

起亚全新极睿细节曝光搭混动系统/有望年内国产-图3

动力上,新车的混动版车型和将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44N·m,电动机可额外提供32kW的功率,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4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除了混动版车型以外,新款极睿还将提供插混版车型和纯电版车型。

起亚全新极睿细节曝光搭混动系统/有望年内国产-图4

起亚全新极睿细节曝光搭混动系统/有望年内国产-图5

外观方面,新车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更宽大,长宽高分别为4420/1825/1545mm,轴距为2720mm。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车头两侧配备了不规则多边形的分体式大灯,前脸中央位置配备了前置充电口。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前轮眉与侧裙相容贯通,D柱采用了撞色设计。车尾的折线形尾灯与D柱相融合,新车整体科技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