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UV新车型售价曝光!三种动力可选/即将在华开售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起亚全新极睿(海外名为Niro)已经在西班牙正式开售,新车将对外观细节处进行调整,同时起亚极睿还提供了三种动力方案可供选择。其中起亚极睿油电混动入门版车型售价为30200欧元(约合人民币20.8万)。据悉,起亚全新极睿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本田CR-V以及丰田荣放RAV4。

起亚SUV新车型正式开售三种动力可选/即将在华开售-图1

起亚SUV新车型正式开售三种动力可选/即将在华开售-图2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极睿基本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半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的日间行车LED灯组,使新车极具辨识度。车侧采用前后四门设计以及花瓣状轮毂,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加大了尺寸。内饰上,起亚极睿搭配了10.3英寸的触摸屏,同样也是双联屏设计,下方则采用全新的旋钮式换挡,造型十分精致。

起亚SUV新车型正式开售三种动力可选/即将在华开售-图3

起亚SUV新车型正式开售三种动力可选/即将在华开售-图4

起亚SUV新车型正式开售三种动力可选/即将在华开售-图5

起亚全新极睿在海外市场提供油电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力三种动力版本。其中起亚会率先推出油电混动车型,搭载一台1.6升四缸的发动机+32kW的电机,传动系统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器;插电混动车型则将电动级功率升级为62kW;而纯电车型将采用容量为64.8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预计可达463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