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9实车曝光!比红旗E-HS9还大 最快5月发布

理想L9日前完成申报,新车造型与理想ONE较为接近,但整体尺寸更大,甚至超过售价更高的红旗E-HS9。动力方面,理想L9将搭载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替代目前饱受吐槽的东安1.2T三缸发动机。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售价区间在45-50万元,据理想中心销售透露,理想L9最快将于5月正式发布。

理想L9实车曝光换搭4缸机 比红旗E-HS9还大-图1

理想L9实车曝光换搭4缸机 比红旗E-HS9还大-图2

理想L9实车曝光比红旗E-HS9还大 配1.5T发动机-图1

理想L9实车曝光比红旗E-HS9还大 配1.5T发动机-图2

新车前脸取消了传统中网,并增加了全新的贯穿灯带、分体式LED大灯等流行设计;车侧换搭的隐藏式门把手也更显时尚。同时,理想L9还增配了可伸缩的电动迎宾踏板和更多轮毂样式可选。

理想L9实车曝光换搭4缸机 比红旗E-HS9还大-图5

动力方面,理想L9搭载米勒循环1.5T四缸发动机和长城蜂巢动力的驱动电机组成的增程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零百加速为5.3s。据此前报道,新车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15km、综合续航里程最长可达131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