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全新SUV即将亮相!酷似小鹏P7/内配多块大屏

网上车市从克莱斯勒官方获悉,其将于今晚在美国纽约国际车展上展出旗下的全新概念车型,新车被命名为Airflow,将定位于纯电跨界SUV,同时新车也是克莱斯勒旗下的首款纯电SUV。据悉,新车造型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而量产车型预计将于2025年问世。

克莱斯勒全新SUV即将亮相酷似小鹏P7/内配多块大屏-图1

克莱斯勒全新SUV即将亮相酷似小鹏P7/内配多块大屏-图2

克莱斯勒全新SUV即将亮相酷似小鹏P7/内配多块大屏-图3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全新Airflow将基于STLA Brain平台打造,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每个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同时新车还将搭载118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在563-644公里之间,此外,新车还具备800V快充功能和L3级自动驾驶功能。

克莱斯勒全新SUV即将亮相酷似小鹏P7/内配多块大屏-图4

克莱斯勒全新SUV即将亮相酷似小鹏P7/内配多块大屏-图5

外观设计上,克莱斯勒全新Airflow前脸搭载了贯穿式LED大灯组,造型酷似小鹏P7。新车尺寸预计与福特野马Mach-E十分相近,并采用跨界车设计,溜背式造型极具运动感。内饰上,根据此前在CES展上曝光的新车来看,车内将搭载五块屏幕,内饰设计极简,取消了中控按钮配置,科技感极强。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