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三星堆IP,第二代CS55 PLUS上演全新出圈秘籍

日前,长安汽车X三星堆「上星了!55」寻宝乐园北京站活动在丰台丰科万达举行,活动现场分为三大体验区:「颜出必型·古蜀戴颜」涂鸦区、「智趣秀场·古蜀合拍」拍照打卡区、「鲸速捕捉·福利唤醒」盲盒娃娃区,丰富的活动引来大量关注。

联动三星堆IP第二代CS55 PLUS上演全新出圈秘籍-图1

据悉,这是长安汽车与三星堆博物馆联合推出的「上星了!55」寻宝乐园七城快闪活动。借助这一活动,长安汽车希望以更多元、更有趣的联动方式打破次元壁,进一步弘扬中国文化,深耕年轻圈层与情感温度的创新表达同时,也和第二代CS55PLUS“UP人生,兑现热爱”理念不谋而合。

一个“新轻年智趣伙伴”,一个是“古蜀宝藏”,这对新颖的跨界组合自亮相以来就得到业内和用户的广泛好评。

联动三星堆IP第二代CS55 PLUS上演全新出圈秘籍-图2

第二代CS55PLUS自上市以来连续4个月实销破2万,CS55系列1月销量达30316辆,更是再创新高。经过多轮的产品换新,深耕新轻年用车习惯,产品力不断提升,造就了现在销量的长期稳定,至今累积销量达63万台。

过去一年来,借新出土文物的东风,以及一系列创新推广营销手段,三星堆成功“出圈”,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文物IP,游客暴增,文创产品受到追捧。

此番联动也是长安汽车在跨界营销上一次全新的尝试,而为了达到更好的联动效果,除了在线下多城举办快闪活动,长安汽车还在产品中融入三星堆元素。

联动三星堆IP第二代CS55 PLUS上演全新出圈秘籍-图3

当天现场的第二代CS55PLUS展车还将三星堆元素贯穿整个车身。古典的金色与雅致的青绿色分别代表了黄金面具与青铜器的印象色,呈现出古朴典藏神韵同时,也充满了现代科技时尚之感。令第二代CS55PLUS与三星堆古文明跨越千年完美融合。

在线上,长安汽车基于「上星了!55」寻宝乐园七城快闪活动,特别打造了「上星了!55」互动H5线上专区,只要关注各站“上星宠粉”活动,就可抽取限定好礼,提高用户与品牌之间的互动。

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经在重庆、广州、长沙、杭州、西安、北京等6座城市举办,下一站是青岛,也是收官之战。

联动三星堆IP第二代CS55 PLUS上演全新出圈秘籍-图4

网新观点:

当前的汽车市场面临着产品同质化加剧、年轻消费者需要新鲜感等问题,这要求车企除了打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外,还要加大对品牌的打造力度。在这种情况下,跨界营销受到车企的喜爱。一直以来,长安汽车在跨界营销上投入大、方式多,联动时尚、嘻哈、电竞、国潮等多个流行圈层,得到业内及用户的认可,此次第二代CS55PLUS联动三星堆文物IP,再次出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