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CS55 PLUS最新消息!8月上市 内外大变样

日前网新社获悉,长安全新CS55 PLUS将在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了较大幅度的升级。据悉,新车上市后将采用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的策略。

长安全新CS55 PLUS最新消息8月上市 内外大变样-图1

长安全新CS55 PLUS最新消息8月上市 内外大变样-图2

长安全新CS55 PLUS最新消息8月上市 内外大变样-图3

长安全新CS55 PLUS最新消息8月上市 内外大变样-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较于现款车型改动较大。前脸部分换装了采用点阵式镀铬设计的无边界式前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更为狭长,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侧面车顶使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黑色的五辐式轮毂,提升运动感。此外尾部造型更加饱满,熏黑式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凸显质感。该车的长宽高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比现款车型更长。

长安全新CS55 PLUS最新消息8月上市 内外大变样-图5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沿用现款车型的联屏设计,转而采用了内嵌式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同时将空调控制按钮改为了按键式操作,并重新设计了换挡区域,整体风格更为简洁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