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OMODA 5定名“欧萌达”!6月1日正式上市

4月8日,奇瑞OMODA 5正式开启盲订,并宣布中文名最终定名“欧萌达”。 参考与其定位相近的瑞虎7定价来看,预计其售价区间在8.58-12.98万左右。新车将于4月底正式开启预售,并在6月1日正式上市,上市后的主要竞品车型为吉利缤越。

奇瑞OMODA 5定名欧萌达6月1日正式上市-图1

奇瑞OMODA 5定名欧萌达6月1日正式上市-图2

奇瑞OMODA 5定名欧萌达6月1日正式上市-图3

奇瑞OMODA 5定名欧萌达6月1日正式上市-图4

欧萌达前脸装配无界矩阵格栅,两侧搭配分体式大灯组;车侧使用溜背造型;车尾配有贯穿式灯组,中央悬挂“CHERY”字母标识,设计更为年轻。车内的24.6寸一体式双联屏以及撞色设计内饰,科技感十足;此外,欧萌达还搭载了64色律动氛围灯,以及12星座定制水晶挡把,以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奇瑞OMODA 5定名欧萌达6月1日正式上市-图5

奇瑞OMODA 5定名欧萌达6月1日正式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与1.6T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与7DCT变速箱,其中1.6TGDI发动机版零百加速只需7秒。4月8日起,用户在OMODA社区小程序下定,可享受优先提车等六重权益。前5000名抢先定欧萌达的用户,还可享受1年9折或3年7折换购,相当于“一折开整年,三折开三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