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OMODA 5竞争吉利缤越 预计售价8.58-12.98万

OMODA 5是奇瑞最新开发的一款入门紧凑型SUV,此前已于广州车展上亮相,竞争对手包括吉利缤越等车型。据奇瑞经销商透露,OMODA 5将于4月北京车展正式开售。参考与其定位相近的瑞虎7定价来看,其售价区间可能会落在8.58-12.98万。动力上,OMODA 5 1.5T与1.6T车型已经申报,未来还将推出1.5L以及纯电动版本。

奇瑞OMODA 5竞争吉利缤越 4月上市 预计卖8-12万-图1

奇瑞OMODA 5竞争吉利缤越 4月上市 预计8.58起售-图2

作为奇瑞4.0产品进化后的首款车型,从外观上来看,OMODA 5车头采用无边界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造型前卫。车侧使用溜背造型,车顶则采用悬浮式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配有矩阵式LED灯组,中央的“CHERY”字母标识,进一步增加了整车辨识度。

内饰方面,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科技感十足,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等配置则带来了更多精致感。

奇瑞OMODA 5竞争吉利缤越 4月上市 预计8.58起售-图1

奇瑞OMODA 5竞争吉利缤越 预计售价8.58-12.98万-图1

奇瑞OMODA 5竞争吉利缤越 4月上市 预计8.58起售-图1

尺寸方面,OMODA 5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588mm,轴距为2630mm,其中长宽均领先竞品车型缤越。动力方面,新车1.5T与1.6T车型已经申报,其中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略低于吉利缤越;1.6T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5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