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新车型5.58万起售!尺寸、续航大幅提升

4月8日,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个版本,价格区间为5.58-6.98万元。新车尺寸较现款宏光MINIEV有所增加,并标配3.3kW充电机,可提供200km和300km两种续航里程,较现款有大幅提升。此外,新车在价格上也较现款增加了2.3-2.5万元。

宏光MINIEV新车型5.58万起售尺寸续航大幅提升-图1

宏光MINIEV新车型5.58万起售尺寸续航大幅提升-图2

宏光MINIEV新车型5.58万起售尺寸续航大幅提升-图3

宏光MINIEV新车型5.58万起售尺寸续航大幅提升-图4

五菱宏光MINIEV新车型卖7.38万比现款更大-图3

新车通过不同组合,可实现超10万种个性定制方案。具体来看,新车拥有4款原厂外观及4种配色可选,前脸换搭全新五菱银标LOGO搭配贯穿式光栅前脸,与车头贯穿式的C形头灯相连;车尾的X型LED尾灯搭配专属“GB”标,辨识度十足。车内的游戏手柄方向盘、皮织包裹电竞椅也为整车增加了更多时尚感。

宏光MINIEV新车型5.58万起售尺寸续航大幅提升-图5

宏光MINIEV新车型5.58万起售尺寸续航大幅提升-图6

宏光MINIEV新车型5.58万起售尺寸续航大幅提升-图7

宏光MINIEV新车型5.58万起售尺寸续航大幅提升-图8

宏光MINIEV新车型5.58万起售尺寸续航大幅提升-图9

宏光MINIEV新车型5.58万起售尺寸续航大幅提升-图10

悬浮式车顶、彩色运动包围套件、镂空式六边形行李架等选装件的加入,给了新车4个不同长度、3个不同宽度和高度尺寸组合,但仍未超过长安奔奔E-Star和奇瑞小蚂蚁等竞品车型。据了解,新车上市前盲订订单已突破3万辆。现在订车还可享受5年超长贷、2000元潮创基金等权益(最高价值4050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