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新车型!2天后全球首发/动力超高尔夫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丰田GR Corolla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可视为卡罗拉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并计划在3月31日在海外进行全球首发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二季度开启预订。同时,新车也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也将与大众高尔夫R、奥迪S3等高性能运动车型竞争。

丰田卡罗拉新车型2天后全球首发/动力超高尔夫-图1

丰田卡罗拉新车型2天后全球首发/动力超高尔夫-图2

丰田卡罗拉新车型2天后全球首发/动力超高尔夫-图3

据悉,丰田GR Corolla动力上预计搭载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2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数据参考GR Yaris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动力更强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390N·m(数据参考限量版GRMN Yaris车型),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均超越了国内高尔夫GTI车型(162kW/350N·m)。

丰田卡罗拉新车型2天后全球首发/动力超高尔夫-图4

丰田卡罗拉新车型2天后全球首发/动力超高尔夫-图5

丰田卡罗拉新车型2天后全球首发/动力超高尔夫-图6

此外,丰田GR Corolla还将配备丰田电子控制四驱系统,并提供Normal、Sport和Track三种不同模式供驾驶员切换使用。在常规模式下的传动比例为60:40;运动模式下可将70%的动力传递到后轮,以优先考虑后轮驱动特性;而赛道模式下的传动比例可达到50:50,且适合在任何路况下进行驾驶。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