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多家工厂宣布暂时停产!售价或将大幅上涨

近日丰田受日本地震影响,宣布其在日本北部的11家工厂的18条生产线将暂停生产,停产时间预计将从本周一持续到本周三,并且丰田将工厂停产的原因列为零部件短缺。

受日本地震影响丰田多家工厂宣布暂时停产-图1

受日本地震影响丰田多家工厂宣布暂时停产-图2

受日本地震影响丰田多家工厂宣布暂时停产-图3

据悉,本次停产受影响最大的车型是丰田雅力士、GR雅力士以及雷克萨斯LC、LS、RC等车型。此外,受影响的不仅是汽车制造商本身,其零件供应商也受到了一定程度地影响,全球知名汽芯片供应商瑞萨表示旗下两家半导体工厂已经暂停生产,什么时候能复工目前还不得而知,芯片供应不足也将导致丰田减产。

受日本地震影响丰田多家工厂宣布暂时停产-图4

受日本地震影响丰田多家工厂宣布暂时停产-图5

本次停产将为丰田带来不小的损失,其年产能会有一定程度的缩减,而日本本土的在售车型很可能会迎来涨价,而国内市场的丰田进口车型也会有调整售价的可能性,其他丰田国产车型不会受到影响,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