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要出MPV了!4月北京车展发布 预告图曝光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杜思曼表示,奥迪将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3款新车型,其中一款名为URBAN SPHERE。这款车尺寸修长,前脸配备硕大的前格栅,采用分体式头灯组。侧面将具有流畅平缓的车身线条。URBAN SPHERE车身尺寸或将达到中大型MPV的标准。

奥迪要出MPV了4月北京车展发布 预告图曝光-图1

奥迪要出MPV了4月北京车展发布 预告图曝光-图2

奥迪要出MPV了4月北京车展发布 预告图曝光-图3

奥迪要出MPV了4月北京车展发布 预告图曝光-图4

根据已经发布的奥迪三款“sphere”概念车来看;分别为:skysphere概念车(电动双门敞篷车型)、grandsphere概念车(电动四门GT轿跑车),第三款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由奥迪与大众集团旗下软件公司CARIAD合作研发,将致力在2025年前后实现L4级自动驾驶功能。

奥迪要出MPV了4月北京车展发布 预告图曝光-图5

奥迪要出MPV了4月北京车展发布 预告图曝光-图6

图为skysphere

“这些概念车体现了我们的品牌战略,展示了我们如何想象高端移动性的近期未来。”奥迪品牌负责人Henrik Wenders此前表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