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车型即将上市!入门搭V6/比911还便宜

近日雷克萨斯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以LC 500车型为基础打造的“灵感”系列的特别版车型,新车提供了轿跑版和软顶敞篷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4,500美元、115,580美元(约合人民币66.37万元、73.40万元),起售价比保时捷911入门款便宜一半。据悉,新车仅限量发售150台,预计将在今年4月底或5月初抵达海外经销商

雷克萨斯新车型即将上市入门搭V6/内饰更豪华-图1

雷克萨斯新车型即将上市入门搭V6/内饰更豪华-图2

雷克萨斯新车型即将上市入门搭V6/内饰更豪华-图3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银黑双色车漆,轿跑版车型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敞篷版车型则配备了玫瑰红色软顶。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21英寸轮毂,运动感更强。内饰上,新车采用玫瑰红色与黑色双拼内饰,轿跑版车型配备了舒适型座椅,敞篷版则配备了运动型座椅。车内驾驶辅助系统更加丰富。

雷克萨斯新车型即将上市入门搭V6/内饰更豪华-图4

雷克萨斯新车型即将上市入门搭V6/内饰更豪华-图5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版车型,动力参数与现款国内在售车型基本一致,最大功率为264kW,峰值扭矩为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秒,油耗相比其他品牌跑车更低。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