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推特别版车型!下月1号将开启预订

日前雷克萨斯针对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LC灵感黑车型,新车计划在11月1日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预计将限量发售给消费者进行选购。据悉,新车动力将提供3.5L V6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5.0L V8发动机供消费者进行选购,传动系统匹配E-CVT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下面就让我们开看看它的外观长什么样子吧。

雷克萨斯LC推特别版车型下月1号将开启预订-图1

雷克萨斯LC推特别版车型下月1号将开启预订-图2

雷克萨斯LC推特别版车型下月1号将开启预订-图3

雷克萨斯LC推特别版车型下月1号将开启预订-图4

雷克萨斯LC灵感黑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21寸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加大尺寸刹车盘,车顶也选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雷克萨斯LC推特别版车型下月1号将开启预订-图5

而内饰部分,雷克萨斯LC灵感黑车型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座椅部分区域还加入了深棕色织物材质面料。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3个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平视显示器等多项配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