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LYRIQ上市时间确定!预售43.97万元

日前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处获悉,凯迪拉克全新LYRIQ已在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并计划在5月19日开启线上预订工作。同时,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也曾表示:凯迪拉克LYRIQ将于今年第3季度面向国内市场交付,预售价格为43.97万元。

凯迪拉克全新LYRIQ上市时间确定预售43.97万元-图1

凯迪拉克全新LYRIQ上市时间确定预售43.97万元-图2

凯迪拉克全新LYRIQ上市时间确定预售43.97万元-图3

凯迪拉克全新LYRIQ上市时间确定预售43.97万元-图4

凯迪拉克全新LYRIQ上市时间确定预售43.97万元-图5

据悉,目前国内市场推出的后驱单电机版车型,使用了奥特能三元锂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5kW,峰值扭矩440N·m,CLTC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50km。值得一提的是,海外消费者可在5月率先选购AWD四驱版车型,而国内市场也将在年内发布其四驱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或2023年一季度开售。

凯迪拉克全新LYRIQ上市时间确定预售43.97万元-图6

凯迪拉克全新LYRIQ上市时间确定预售43.97万元-图7

凯迪拉克全新LYRIQ头部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并加入了醒目的LED光源,车尾部分也选用了分体式LED尾灯组。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为3094mm,其车身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理想ONE车型(宽1960mm/轴距2935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