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奇骏曝光!4月亮相/新增e-Power混动系统

近日日产宣布将于4月5日亮相2022款日产奇骏,新车将搭载全新的e-Power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率先在欧洲市场发布,未来将由东风日产引入国产,预计将在年内上市销售,新车价格目前暂未发布,预计起售价会有所提升。

日产新款奇骏即将亮相新增混动系统/年内国产-图1

日产新款奇骏即将亮相新增混动系统/年内国产-图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全新的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新动力系统将由发动机产生的能量自动为电动机供电,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140kW,动力参数相比燃油版车型略低,不过新车油耗将大幅降低。

以下配图为现款奇骏

日产新款奇骏即将亮相新增混动系统/年内国产-图3

日产新款奇骏即将亮相新增混动系统/年内国产-图4

日产新款奇骏即将亮相新增混动系统/年内国产-图5

此前,有海外媒体还曝光过新车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外观预计与燃油版车型车别不大,可能细节上会做出一定调整。新车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新车内部具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