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造型科幻 跟汉兰达一样大

网上车市获取到丰田全新bZ4X的车辆信息和实拍图。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SUV,由e-TNGA纯电架构打造,外观造型科幻运动。车身尺寸超越同级RAV4荣放,轴距更是到达了2850mm,跟汉兰达一样大。动力上,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分别对应不同的续航里程。

bZ4X 单电机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造型科幻 跟汉兰达一样大-图1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造型科幻 跟汉兰达一样大-图2

bZ4X 双电机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造型科幻 跟汉兰达一样大-图3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造型科幻 跟汉兰达一样大-图4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造型科幻 跟汉兰达一样大-图5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造型科幻 跟汉兰达一样大-图6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造型科幻 跟汉兰达一样大-图7单电机车型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造型科幻 跟汉兰达一样大-图8

双电机车型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造型,两侧配备了两种样式的大灯组。车身颜色采用拼色设计,搭配前卫的造型使新车极具未来感。车尾用到一体式贯穿灯组造型,上方配有鱼鳍天线和高位刹车灯。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前置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60kW。新车有望在2022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