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V混动版8月量产!预计卖13万VS秦PLUS

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安高端UNI系列首款轿车UNI-V插电混动版(代号C281 PHEV)将于8月量产,并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UNI-V插电混动版搭载iDD混动系统,将进一步减少油耗开支。参考UNI-K燃油和混动版的差价比例,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3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PLUS DM-i(10.88-14.88万)等车型展开竞争。

长安UNI-V混动版8月量产预计卖13万-PK比亚迪-图1

长安UNI-V混动版8月量产预计卖13万-PK比亚迪-图2

长安UNI-V混动版8月量产预计卖13万-PK比亚迪-图3

(上图为UNI-V燃油版,仅示意)

长安UNI-V混动版8月量产预计卖13万VS秦PLUS-图1

长安UNI-V混动版8月量产预计卖13万-PK比亚迪-图1

长安UNI-V混动版8月量产预计卖13万-PK比亚迪-图2

综合日前上市的UNI-K iDD外观设计来看,预计UNI-V iDD外观与燃油版UNI-V差别不大,仅在动力上有所区分。参考UNI-K iDD的动力参数: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零百加速8.1s,综合油耗仅为0.8L/100km,UNI-V iDD或也将达到同等水平。此外,未来UNI-V还将推出纯电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9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