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e-tron谍照曝光!年底亮相/pk特斯拉Model X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e-tron Sportback车型冬季测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另外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或将重新命名为Q8 e-tron,主要竞争对手也指向了特斯拉Model X等同级车型。奥迪新款纯电SUV谍照曝光外观更运动/最快年底亮相-图1

奥迪新款纯电SUV谍照曝光外观更运动/最快年底亮相-图2

奥迪新款e-tron Sportback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前脸部分采用全新样式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更加犀利的大灯组。车身侧面C柱位置依旧为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部预计将升级为贯穿式LED灯组,相比特斯拉Model X更具辨识度。

奥迪新款纯电SUV谍照曝光外观更运动/最快年底亮相-图3

奥迪新款纯电SUV谍照曝光外观更运动/最快年底亮相-图4

奥迪新款纯电SUV谍照曝光外观更运动/最快年底亮相-图5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e-tron Sportback将采用全新的电池组,搭载感应异步前电机和永磁同步后电机,最大输出功率300kW,其续航里由原来的400公里增加到600公里,百公里加速为5.7秒。

大家都在看:BBA有哪些新能源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