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高性能改装版曝光!升级4.5T引擎/外观比5系还帅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E级的高性能版改装件组图,该款车型由奔驰御用改装品牌巴博斯操刀打造。据悉,新车将基于梅赛德斯-AMG E63 S车型所打造,并由巴博斯改装厂提供名为“BRABUS 900”的升级改装套件。

马力888匹Brabus推出全新一代梅赛德斯改装套件-图1

马力888匹Brabus推出全新一代梅赛德斯改装套件-图2

从外观来看,整车全部进行了涂黑处理,包括格栅、进气口等,相比宝马5系基础款车型更具运动气息。这次BRABUS选用21寸十辐的锻造轮毂,并且搭配了降低20毫米(0.8 英寸)的改进空气悬架相结合,极大增加了这款车的操纵性。内饰全部是Alcantara皮革内饰,还提供多种颜色进行选择。

马力888匹Brabus推出全新一代梅赛德斯改装套件-图3

马力888匹Brabus推出全新一代梅赛德斯改装套件-图4

马力888匹Brabus推出全新一代梅赛德斯改装套件-图5

动力方面,新车由原来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升级到了4.5T,相应的也将涡轮增压、排气系统和软件进行了升级,因此“BRABUS 900”升级套件可以爆发出662kW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也将继续使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2.8秒即可完成,相比梅赛德斯-AMG E63 S车型快了0.6秒(AMG E63 S为3.4秒)。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