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感拉满,帝豪L才是国民家轿该有的模样

在主打年轻化理念的车型中,10万级SUV细分市场依旧是热闹非凡,受众人群众多,可选择的车型也特别多,一般情况下来说,年轻消费者们在买车的时候都比较喜欢紧凑型的SUV或者紧凑型的轿车。很多汽车厂商在设计车辆的时候,也都将动感时尚的元素加入到新车上,更懂国人心理的自主品牌,更是如此。在汽车市场中,十万上下的紧凑型轿车也有十分帅气的颜值,看起来轿跑风格和运动气质都够足,其中吉利帝豪L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价值感拉满帝豪L才是国民家轿该有的模样-图1

作为帝豪家族的新成员,帝豪L基于BMA架构打造,新车不仅实现了外观、内饰的全面换新,在智能性、科技性上的表现也更好。帝豪L的官方指导价为9.39-10.99万元,性价比惊人。

帝豪L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定位介于第四代帝豪与星瑞之间。外形方面引入全新的“能量风暴”美学设计,相比前任帝豪GL在运动化方面有大幅度提升,显得更有活力,全面黑化的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惊人,还有着十分凌厉的线条,格栅内部带有菱形纹理,官方称之为“能量矩阵”前格栅。

价值感拉满帝豪L才是国民家轿该有的模样-图2

尺寸上,轴距和高度都没有变化,长度和宽度略有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颜色方面,提供映日红、水墨白、黛山靑和流光金共4种配色可选,选择不算多但色调都很明亮,偏向年轻化。相比之下,车尾的风格要居家不少,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没有缺席,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尾的档次感。

价值感拉满帝豪L才是国民家轿该有的模样-图3

它充分汲取了吉利4.0时代BMA模块化架构的高标准和领先技术,通过严格的选材用料和先进的工艺技术,从开门的一霎那就能感觉到帝豪L满满的质感,从座椅到门板的软包,再到方向偏和中控部分,90%以上的软质包裹,所触之处都是高品质的感觉。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中控屏。

价值感拉满帝豪L才是国民家轿该有的模样-图4

中控台造型相对简约,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中控台覆盖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并辅以银色饰板点缀。相比帝豪家族的以往车型,内饰座舱的整体质感得到了提升。内饰配色方面,将提供丹青蓝、流云白等配色可选。

价值感拉满帝豪L才是国民家轿该有的模样-图5

动力方面,帝豪L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8挡)。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