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硬核配置助力 上汽大通全新改装皮卡曝光

当前,原厂改装车成为国内皮卡车企开拓市场的新思路。原厂改装解决了用户后期用车不能私自改装的痛点,并且更加牢靠安全。原厂改装车可以更加顺利地挂牌、验车甚至可以合法拖车上路,是越野爱好者和喜欢户外生活群体追捧的对象。原厂改装车基于强大的原车性能也可以让很多“越野小白”轻松实现越野梦,提升用车乐趣方面的体验感。因此越来越多的皮卡厂商开始推出量产改装版皮卡,力争在越野市场获得一杯羹。

在最新的一批工信部信测公告中,我们发现了上汽大通改装皮卡的信息。

多项硬核配置助力 上汽大通全新改装皮卡曝光-图1

改装车的改装内容非常丰富,涉及到上汽大通T70以及上汽牛皮卡,并且有多种前脸可选,配以不同的LOGO标识。

上汽大通改装皮卡将采用标轴和长轴两种车型,在用户最为关心的越野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可装配涉水喉、氮气减震、泥胎、绞盘、备胎架、后拖车钩等,将会大幅提升车辆的越野性能和脱困能力。从现有信息来看,该车将提供两种车身拉花设计,彰显热情。

多项硬核配置助力 上汽大通全新改装皮卡曝光-图2

此前,我们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一组上汽大通T90越野版外观设计专利图。从设计专利图不难看出越野版相比普通版更加粗犷霸气,使用包括涉水喉、前竞技杠、铁质防滚架、铁质轮眉、铁质越野侧踏等组件,与本次曝光的新车有非常大的相似度。因此我们猜测二者可能是同一款车型,并且本次曝光的新车还将搭载TOD智能四驱系统,囊括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地形模式,可轻松应对多种越野艰苦路况。

多项硬核配置助力 上汽大通全新改装皮卡曝光-图3

动力方面,采用2.0T排量的SC20M163Q6A柴油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375N·m。

此前,上汽大通推出的上汽牛·魔王皮卡传承T90皮卡的超强动力系统,搭载了 “上汽π”双涡轮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峰值扭矩输出达到500N·m,成为市场中动力输出最强的车型,具备最大拖拽能力高达3.5吨。

多项硬核配置助力 上汽大通全新改装皮卡曝光-图4

结合本次曝光的新车信息,我们认为这款车将会是一款更加亲民的越野版皮卡,量产后将提升上汽大通皮卡的综合实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