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5海外实拍曝光!搭3.0T插混/内饰配置丰富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5插混版车型的海外实拍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目前已经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共有一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85.9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0kw,峰值扭矩600N/m,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百公里加速为5.6s,NEDC综合耗油2.2L/100km。

宝马X5全新海外实拍曝光搭 3.0T /插混型-图1

宝马全新X5海外实拍曝光搭3.0T插混/内饰配置丰富-图1

 

宝马X5全新海外实拍曝光搭 3.0T /插混型-图2

宝马X5全新海外实拍曝光搭 3.0T /插混型-图3   外观设计上,新车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外观更加精致。前脸采用犀利的激光大灯,经典的双肾式中网内部采用了熏黑直瀑式设计,前脸视觉效果更显攻击性。侧面来看,宝马X5插混版的车身尺寸为4930/2004/1767mm,车身腰线从前轮眉处延伸至尾灯,下方配备全新设计的20英寸多辐式轮毂,极具硬派SUV气息。车尾设计上,宝马X5插混版配备了造型狭长的LED尾灯,下方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管。

宝马X5全新海外实拍曝光搭 3.0T /插混型-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方向盘后方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台上方搭载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操作十分便利,同时为新车增添了十足的科技感。此外,新车方向盘以及车内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打造,触感十分细腻,可为用户带来十分舒适的出行体验。

大家都在看:平行进口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