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海外到店实拍!动力比宝马3系还要强

日前我们获取了可一组雷克萨斯全新IS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同时也可视为“小号ES”车型。截至目前,雷克萨斯已在华布局了LS、ES、CT三款车型,覆盖大型、中大型以及紧凑级市场,而中型轿车市场还仍处于空白阶段,未来IS车型或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并与宝马3系、奥迪A4、奔驰C级、凯迪拉克CT4等车型竞争。

雷克萨斯IS海外到店实拍动力比宝马3系还要强-图1

雷克萨斯IS海外到店实拍动力比宝马3系还要强-图2

雷克萨斯IS海外到店实拍动力比宝马3系还要强-图3

而动力部分,雷克萨斯IS将搭载了2.5L混动、2.0T涡轮增压、3.5L V6自然吸气以及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E-CVT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其中2.0T车型动力参数已超越宝马3系车型,相比凯迪拉克CT4等同级车型更具性价比。

雷克萨斯IS海外到店实拍动力比宝马3系还要强-图4

雷克萨斯IS海外到店实拍动力比宝马3系还要强-图5

雷克萨斯IS海外到店实拍动力比宝马3系还要强-图6

雷克萨斯IS前脸装配了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内饰部分,新车则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