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首家海外自营店要来了!坐标欧洲

在电动汽车加速崛起的今天,国内初创车企正在把和特斯拉等国际品牌的较量场地从中国拉到全球。

2月11日,小鹏汽车宣布将拓展欧洲市场,在荷兰和瑞典两国建立零售渠道,品牌零售体验店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在两地正式投入运营。

小鹏汽车首家海外自营店要来了坐标欧洲-图1

据国外媒体报道,小鹏汽车的首家海外自营店将在本周开业,坐标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另外,小鹏汽车计划于3月份在荷兰海牙附近开设另一家门店。

与此同时,小鹏汽车还分别与瑞典的汽车经销商Bilia和荷兰汽车零售商Emil Frey签署了合作协议。

进军瑞典和荷兰的零售业务,是小鹏汽车出海计划的重要一步。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鹏表示:“我们的全球之旅从欧洲开始,我们致力于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 。”

小鹏汽车首家海外自营店要来了坐标欧洲-图2

其实,早在2020年,小鹏汽车就将目光放到了电动汽车快速普及的国家。2021年,小鹏汽车已经在挪威市场交付了400余辆新车。

处于国内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的小鹏汽车,为国内车企迈向国际舞台打了一个好的样板。未来,期待中国制造的力量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