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强势!红旗1月销量大涨30% 冲击50万年销目标

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2022年1月,红旗品牌销量突破42,100辆,同比增长30%,再创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一汽红旗今年将力争实现年销45-50万辆的目标,同比预增50%以上。

依旧强势红旗1月销量大涨30 冲击50万年销目标-图1

红旗1月销量创新高 突破4.2万辆 将推国产库里南-图2

红旗1月销量创新高 突破4.2万辆 将推国产库里南-图3

目前红旗品牌由H5、H7、H9、HS5 、HS7、E-HS9等车型组成多样化的产品矩阵,包括SUV、轿车两大品类,覆盖了15万-70万元的中高端市场。从以往的销量数据来看,HS5、H5是其主销车型,月销量在8,000-10,000辆。

亮点的销量成绩背后,一方面说明红旗品牌车型的产品实力足够过硬,另一方面也是得益于营销层面的持续发力。例如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一汽红旗发起了向中国冰雪荣耀健儿敬赠红旗H9车辆的圈粉行动。通过这种具有巨大社会影响力的全球性体育赛事,将有助于一汽红旗建立更高端鲜明的品牌形象,开辟新的市场圈层。

依旧强势红旗1月销量大涨30 冲击50万年销目标-图2

红旗1月销量创新高 突破4.2万辆 将推国产库里南-图5

新产品方面,红旗未来将至少推出5款新车,包括LS7、B-MPV、全新H5、H6以及HS6等。其中LS7是品牌旗舰车型,新车定位大型SUV,整车尺寸比奔驰GLS要大一圈,动力上则搭载4.0T涡轮增压发动机。红旗B-MPV代号为C095,将于今年6月量产,其外观延续红旗家族标志性设计,动力搭载2.0T+8AT,后续与别克GL8艾维亚、丰田赛那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M 宝马X5 M 143.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