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6轿车发布!比新速腾还大 汽油、纯电双版本

1月28日,沉寂已久的中国高端汽车品牌观致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A+级轿车——观致6,宣告其正式“复活”。新车整体车身尺寸比即将上市的大众新速腾还要大,将同时推出燃油版与纯电动版车型。价格方面,预计观致6汽油版车型将低于15万元。

观致发布全新轿车 尺寸超新速腾 配1.5T+6AT-图1图为纯电版车型

观致发布全新轿车 尺寸超新速腾 配1.5T+6AT-图2

观致发布全新轿车 尺寸超新速腾 配1.5T+6AT-图3图为燃油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机器盖上采用隆起的肌肉线条,燃油版车型还配备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LED日行灯造型,使前脸看上去攻击性十足。纯电动版车型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科技前卫。车身侧面两款车保持一致,都使用了类似轿跑车型溜背设计,配合下方多辐条样式的运动型轮毂,使车辆的整体造型十分动感。

观致发布全新轿车 尺寸超新速腾 配1.5T+6AT-图4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人脸识别和个人账户功能。此外,还将提供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功能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观致6纯电动版还增加了抬头显示系统,可以显示包括行车信息、车控信息、导航、娱乐等信息。

观致发布全新轿车 尺寸超新速腾 配1.5T+6AT-图5

观致6轿车发布比新速腾还大 汽油纯电双版本-图1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三菱成熟的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格特拉克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s,综合油耗低至6.4L/100km。纯电动版车型将提供5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和72kW·h的三元锂电池两种配置,续航分别为450km和60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