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新车街拍曝光!轮廓像宝马i3 竞争宏光MINI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奇瑞新车街拍谍照,从其车身伪装上所写的QQ字样标识来看,该车量产后或将归属到奇瑞QQ家族。新车所采用的设计语言来自奇瑞小蚂蚁Z概念车,定位或高于目前在售的奇瑞QQ冰淇淋(官方售价2.99万元-4.39万元),整体轮廓与宝马i3有些相似,预计起售价在4-5万元,上市后将与现在大火的五菱宏光MINIEV相竞争。

奇瑞QQ新车街拍曝光轮廓像宝马i3 竞争宏光MINI-图1

奇瑞QQ新车街拍曝光轮廓像宝马i3 竞争宏光MINI-图2

(上图为宝马i3,仅做对比)

从谍照看,奇瑞QQ新车型的车头造型较为锋利,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大灯组呈锐角回旋镖状,一直延伸至前翼子板上方。

奇瑞QQ新车街拍曝光轮廓像宝马i3 竞争宏光MINI-图3

奇瑞QQ新车街拍曝光轮廓像宝马i3 竞争宏光MINI-图4

(上图为小蚂蚁Z概念车)

奇瑞QQ新车街拍曝光轮廓像宝马i3 竞争宏光MINI-图5

奇瑞QQ新车街拍曝光轮廓像宝马i3 竞争宏光MINI-图1

来到车身侧面,奇瑞QQ新车型整体车身轮廓和宝马i3较为接近,车顶装有行李架,并采用双门设计,底盘离地间隙看上去比一般轿车要高。车尾层次感分明,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奇瑞QQ新车型的内饰、动力、续航、配置暂时未知,不过从其外形和定位来看,这款车将与奇瑞QQ冰淇淋和奇瑞小蚂蚁形成合力,共同抢占微型纯电动车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