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推出纯电“高端越野”品牌 竞争长城炮+坦克

2020年底吉利发布了纯电动车专用的SEA浩瀚架构,首款车型极氪001已于去年4月上市。网上车型了解到,吉利未来还将基于SEA架构推出高端硬派SUV、硬派皮卡,其竞争对手直指长城炮皮卡以及坦克品牌车型。根据规划,两款新车型将归属于全新纯电“高端越野”品牌,其中一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推出。(下图为全新皮卡专利图 仅示意)

吉利将推出纯电高端越野品牌 竞争长城炮+坦克-图1

吉利将推出纯电高端越野品牌 竞争长城炮+坦克-图2

吉利将推出纯电高端越野品牌 竞争长城炮+坦克-图3

吉利将推出纯电高端越野品牌 竞争长城炮+坦克-图4

目前吉利硬派SUV相关消息有限,但其全新纯电皮卡项目目前正处于招标阶段。公告显示,吉利已组建了独立的皮卡公司,将打造高端新能源皮卡。结合项目时间节点,新车大概率将是新品牌年底所要推出的首款车型。另外,吉利已经在商标局注册了多款全新LOGO,预计其中一款将有望搭载至新品牌车型。

吉利将推出纯电高端越野品牌 竞争长城炮+坦克-图5

(上图为部分新LOGO 仅示意)

吉利将推出纯电高端越野品牌 竞争长城炮+坦克-图6

从整个市场来看,国内越野SUV以及皮卡车型已不再小众化。长城、奇瑞、东风等主流自主品牌纷纷开始着手布局,长城目前已经推出了坦克品牌以及炮皮卡系列车型;奇瑞捷途将推出硬派SUV以及皮卡,首款硬派SUV明年上市;东风旗下高端电动越野车将于明年投产。随着吉利高端越野车型的加入,国内硬派SUV以及皮卡市场有望迎来更加丰富的新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