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下一代C-HR曝光!造型大变/或采用斯巴鲁技术

近日日本媒体曝光了下一代C-HR的设计细节,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此前,丰田在去年12月举行的发布会上曝光了品牌旗下16台新车的概念车,并正式宣告世界到2030年前,丰田将在全球推出30款纯电动汽车

丰田下一代C-HR曝光造型大变/或采用斯巴鲁技术-图1

丰田下一代C-HR曝光造型大变/或采用斯巴鲁技术-图2

丰田下一代C-HR曝光造型大变/或采用斯巴鲁技术-图3

丰田下一代C-HR曝光造型大变/或采用斯巴鲁技术-图4

此次外媒透露丰田全新C-HR在设计上将高度贴合概念车的设计,前脸灯组造型改为“镰刀”式样,同时格栅采用更加圆润的封闭式设计,样式酷似此前发布的bZ4X。新车将有望使用与bZ4X相同的纯电平台打造,同时相关人士还透露全新C-HR将会采用来自斯巴鲁的四驱技术。

丰田下一代C-HR曝光造型大变/或采用斯巴鲁技术-图5现款丰田C-HR

动力上,全新一代C-HR将会继续保留2.0L自吸和2.0L混动两种不同动力。并且纯电车型也将作为车系中的主力车型销售,定价400万日元左右(约合21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