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更大更实用!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 12.58万起售

1月6日,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SUV锋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2.58-16.98万元。锋兰达基于TNGA-C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设计与海外版卡罗拉Cross保持高度一致,新车整体尺寸比C-HR大,车内乘坐空间更有优势,对于日常用车来说更加实用,动力上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锋兰达上市后将竞争本田缤智/XR-V、大众探歌/途岳等同级车型。

空间更大更实用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 13.XX万起售-图1

空间更大更实用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 12.58万起售-图1

空间更大更实用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 13.XX万起售-图2

空间更大更实用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 13.XX万起售-图3

锋兰达整体风格更加偏向威兰达,车身四周加入大量黑色包围。新车前脸配备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为细条状样式,搭配LED大灯,下方为常规的大尺寸格栅,两侧还配有雾灯组。相比C-HR的个性造型,锋兰达车侧采用较为方正的传统设计,也为更大的车内空间打下良好的基础。车尾设计简约,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空间更大更实用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 13.XX万起售-图4

空间更大更实用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 13.XX万起售-图5

空间更大更实用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 13.XX万起售-图6

空间更大更实用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 13.XX万起售-图7

内饰方面,锋兰达的设计与雷凌较为相似,配备指针+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新车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自动大灯、自动驻车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矩阵LED大灯、后排出风口、氛围灯、车联网、主驾驶电动座椅、自动空调等配置。另外,TSS智行安全系统(包含车道保持偏离预警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除入门车型外也为全系标配。

空间更大更实用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 13.XX万起售-图8

空间更大更实用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 13.XX万起售-图9

车身尺寸方面,锋兰达轴距和C-HR一致,其他方面优势比较明显,同时相比本田缤智、大众探歌等竞品也有一定优势。动力方面,锋兰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