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 比本田缤智大 下月将发布

一汽丰田目前正在建设代号为891B的全新SUV项目,据悉该车就是海外发布过的卡罗拉Cross,可视作卡罗拉的SUV版本。广汽丰田也会同步推出该车的“姊妹车型”,并将命名为锋兰达,并会在11月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锋兰达的实拍图。新车外观高度还原了海外版卡罗拉Cross,前脸造型锐利,并辅以大面积黑化元素装饰。新车车长为4.48米,轴距为2.64米,比本田缤智要大。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与C-HR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 比本田缤智大 下月将发布-图1

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 比本田缤智大 下月将发布-图2

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 比本田缤智大 下月将发布-图3

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 比本田缤智大 下月将发布-图4

锋兰达外观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车标上方配有进气口,营造出了十分运动的视觉效果,下方中网四周辅以黑色饰条装饰。车侧后视镜基于门板处,下方选用与此前奥迪A4L使用过的双五辐式相类似。车尾设计相对常规,部分灯源还在使用卤素光源。动力上,新车搭载代号为M20A与M20C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