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将推大型SUV等3款新车!挑战5万辆销量

2022元旦第一天,在上汽奥迪媒体沟通会上,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 贾鸣镝博士表示:2022年上汽奥迪将推出3款全新产品,包括了奥迪A7L、奥迪Q5 e-tron及一款全尺寸大型汽油SUV,全年销量目标超5万辆。从车型级别来看,上汽奥迪这款大型SUV未来上市后将与华晨宝马X5、林肯飞行家等车型竞争。

上汽奥迪将推Q6L等3款新车挑战5万辆销量目标-图1

上汽奥迪A7L

上汽奥迪将推Q6L等3款新车挑战5万辆销量目标-图2

上汽奥迪将推Q6L等3款新车挑战5万辆销量目标-图3

作为上汽奥迪首款国产车型,A7L 3.0T车型的官方售价为59.97-69.67万元。该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长较进口版本加长100mm,轴距加长98mm,后排乘坐空间得到大幅提升。与进口版不同的是,新车将溜背式车身造型改为传统的三厢设计,并全系标配S-Line外观套件,相比奥迪A6L定位更加时尚和运动。动力上,新车提供了2.0T与3.0T两种规格,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上汽奥迪Q5 e-tron

上汽奥迪将推Q6L等3款新车挑战5万辆销量目标-图4

上汽奥迪将推Q6L等3款新车挑战5万辆销量目标-图5

奥迪Q5 e-tron预订价区间为40-52万元。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e-tron家族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八边形格栅,整体造型与Q8较为相似。车侧线条凌厉,不过门把手依旧为传统样式,下方选用低风阻轮毂。车尾采用造型立体的贯穿式灯组,内部为点阵灯带,下包围使用扩散器装饰加以点缀。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中控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提供6/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

上汽奥迪将推Q6L等3款新车挑战5万辆销量目标-图1

动力方面,奥迪Q5 e-tron提供35 e-tron、40 e-tron以及50 e-tron quattro三种版本,分别为低功率单电机后驱、高功率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50kW、80kW+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10N·m、310N·m、162N·m+310N·m,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520km以及560km。新车搭载的电池能量密度为175Wh/kg,其中单电机车型百公里耗电量为15.9kW·h,双电机车型百公里耗电量为17kW·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