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

它来啦,59.97-69.77万元,上汽奥迪A7L正式开启预售!

它来啦,3.0T+无框电吸门,上汽奥迪A7L正式登陆C+级豪华轿车舞台!

回想过去,年少轻狂的我们,虽然积蓄不多,但心里总怀揣着对性能座驾的执着,脑海中也总回荡着《速度与激情》电影中的飙车片段。如今,越发成熟的我们,对于车的渴望依旧,但也需要顾及更多,家庭、商务、社交、驾控……当我们觉得AMG系列过于极致、跑车过于招摇、行政座驾过于温顺时,或许奥迪A7L会是我们需要的那台座驾。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1

奥迪A7L,兼容行政级轿车的豪华与运动座驾的性能,又加入了RS和S-line的设计元素,如此一款不到70万元的性能行政级座驾,真的能圈粉高阶人士吗?

性能行政级座驾的魅力,在于驾驶可以随心所欲、乘坐可以悠然自得、竞速立变劈弯神器、转速红线更是能够激发无限潜力,当然,拿捏性能这一块的,自然是这代号EA839的3.0 V6 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了。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2

相比大多数同级豪华轿车采用的2.0T发动机,甚至1.5T发动机而言,奥迪A7L的动力单元要明显高出一个档次。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如今这个时代,当真是稀缺资源,最大可以迸发出500N·m的动力输出,让奥迪A7L成功进入“5秒俱乐部”,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6s。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3

强大的动力性能,必然需要卓越的制动系统给予支持,奥迪A7L搭载了前6个对向式制动活塞的制动系统,轻量化铝制材料加持,配以主打性能取向的倍耐力P ZERO轮胎,方显拥有RS标识的五辐轮毂的货真价实。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4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奥迪A7L,悬架升级成为了带有虚拟主销功能的悬架系统,主销外移让整个悬架系统的性能能够接近甚至超越双交叉臂悬架系统,另外,搭配向上可升高20mm、向下可降低10mm的自适应空气悬挂,让奥迪A7L不仅可以获得更好的驾乘舒适性和路面通过性,操控性也能大幅度提升。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5

全轮转向系统可以大幅度降低中大型及以上车型的转弯灵活性,同时提升高速变道的稳定性,一般只会出现在高端车型上。奥迪A7L作为同级唯一配备了“动态全轮转向“黑科技技术的车型,同时也是国产奥迪首次运用该技术的车型,奥迪A7L的驾驶灵活性和操控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这也正是该车能够在性能方面“力压群雄”的基础,不仅拥有强大的动力单元做支持,更是通过全方位的技术引入和调教,让奥迪A7L展现出不俗的运动实力。

运动实力毋庸置疑,而作为性能行政级座驾的奥迪A7L,在豪华氛围的营造方面同样表现不俗。奥迪品牌的豪华号召力在这款车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极致美学与尊享配置的组合,“有里有面儿”,即便是高阶人士也能得到充分满足。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6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7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8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9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10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11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12

奥迪A7L先行版推出了十六重预订专属权益,给车主带来了大幅超越主流价值的获得感,值得一提的是,先行版还享有专属限定色系青山黛、21英寸五辐星钻轮毂、RS竞速轮毂、进口华革纳全真皮包裹、RS7同款雅灰格纹铝制饰条、运动座椅等在内的诸多专属设计。“Edition One”专属徽标和“000-999”限量号码牌,更是进一步彰显着每一位车主的独特身份。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13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14

如今,上汽奥迪A7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59.97-69.77万元。正所谓“乱世出英雄”,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高端豪华轿车市场,奥迪A7L以“C+级性能行政座驾”的定位入局,率先以更高的产品定位拉开了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奔驰CLS等在内的C级豪华轿车的差距。不仅如此,奥迪A7L凭借3.0T V6发动机的动力总成打开了大排量涡轮市场的大门,相较于竞品2.0T、1.5T的动力单元,奥迪A7L高级者的姿态展露无疑。

好钢用在刀刃上 奥迪A7L如何打造差异化强点-图15

售价自然也十分重要。官方售价43.99-56.29万元的奔驰E级很有竞争力,“小S”级造型设计、双联屏内饰、奔驰品牌的口碑,都是这款车的销量保障。再看宝马5系,42.19-54.69万元的官方售价与奔驰E级相当,足够全面且平衡的产品设定也是5系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之一。奥迪A7L的预售价格要明显比竞品高一些,但仅凭3.0T发动机和“黑科技”所带来的用车体验便已是物超所值的了,与奥迪A7L定位和售价都更为相近的奔驰CLS,57.68-78.38万元的售价仅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动力性能方面的差距显而易见。由此可见,将豪华感、运动感、性能与功能结合得更好的,正是全新奥迪A7L,足以凭借超强的产品实力树立起国产豪华车市场的新标杆。

如果您钟爱驾驶乐趣,一台同时拥有3.0T+quattro ultra四驱+后轮转向+空气悬架+无框电吸门的奥迪A7L,怎能错过!

如果您钟爱行政座驾,一台同时拥有3.0T+空气悬架+虚拟座舱+B&O音响+车载香氛+无框电吸门的奥迪A7L,不容错过!

如果您钟爱“满配车型”,一台汇聚了奥迪A7L所有高科技豪华选装包、配备高价值领尊服务包,售价77.77万元的先见版车型,值得拥有!

如果用一句话概括奥迪A7L的产品优势,那么“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想必十分契合。六、七十万的售价,豪华品牌轿车,将体面和舒享放在第一位,我想没有什么争议,开着有面儿、用着舒服,这一级别的大多数产品也都可以满足。但是,奥迪A7L的不同在于保证体面和舒享的同时,增加了性能魅力和价值归属感,以此建立自身的差异性,在保障日常用车的基础上,给予车主更多可能性。

奥迪A7L
奥迪A7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41.87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