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锐放海外实拍!搭2.0L/国内预售近15万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丰田全新SUV卡罗拉锐放的海外实拍图,由于新车是基于轿车版卡罗拉打造的紧凑型SUV,所以这款新车在国内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目前新车在国内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50-16.50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5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18升。

丰田卡罗拉锐放海外实拍搭2.0L/国内开启预售-图1

丰田卡罗拉锐放海外实拍搭2.0L/国内开启预售-图2

丰田卡罗拉锐放海外实拍搭2.0L/国内开启预售-图3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卡罗拉锐放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外观酷似“小号RAV4荣放”,前脸配备了大尺寸梯形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造型锐利的LED头灯,前脸造型十分凶悍。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平直,腰线呈现出上扬姿态从头灯延伸至尾灯处,轮眉及侧裙采用熏黑设计,下方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

丰田卡罗拉锐放海外实拍搭2.0L/国内开启预售-图4

丰田卡罗拉锐放海外实拍搭2.0L/国内开启预售-图5

丰田卡罗拉锐放海外实拍搭2.0L/国内开启预售-图6

内饰上,卡罗拉锐放实拍车以黑色为基调,细节处带有镀铬饰条装饰。车内设计延续了丰田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悬浮式大屏,车机系统内容十分丰富,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了电子手刹和传统的机械式换挡。车内座椅采用织物/仿皮材料打造,并具有电动调节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360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一系列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