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纯电版开始投产 无框双联屏科技感十足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公司宣布旗下全新四门纯电轿车i4已正式在德国慕尼黑工厂开始量产。新车又可视作是宝马4系的纯电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年底前开始交付。国内方面,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明年一季度在国内正式交付,预计入华后起售价将在45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价位接近的蔚来ET7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4系纯电版开始投产 无框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1

宝马全新4系纯电版开始投产 无框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2

宝马全新4系纯电版开始投产 无框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3

据悉,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定位中型纯电轿跑,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驱动技术。目前,海外在售车型有i4 eDrive 40和i4 M50共两款车型,分别搭载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全驱系统。前者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16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后者最大功率则为400kW,峰值扭矩为79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宝马全新4系纯电版开始投产 无框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4

另外,两款车型均配备81.5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宝马i4 eDrive40最大续航为590 km,宝马i4 M50最大续航为510km,新车还支持高达200kW的快速充电,10分钟即可提供144km的续航里程。

宝马全新4系纯电版开始投产 无框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5

宝马全新4系纯电版开始投产 无框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6

宝马全新4系纯电版开始投产 无框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7

外观上,新车在全新4系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调整,4系优雅的跑车比例、流畅的车顶线条、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设计均得到保留。而作为纯电车型,新车为将电池组安排在底盘上方,因此车高有所增加。宝马4系标志性的巨型双肾格栅内部集成了摄像头、超声波传感器和雷达传感器。车头前大灯组造型纤细,还可选装宝马激光大灯,极富视觉冲击力。

宝马全新4系纯电版开始投产 无框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8

宝马全新4系纯电版开始投产 无框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9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无框曲面双联屏,该屏幕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4.9英寸的中控屏幕合二为一。并且新车还内置了宝马全新的iDrive 8系统,该系统大幅优化了语音助手的识别准确率和智能性,这使新车的实体按钮和进一步减少,内饰布局更加简洁美观。

宝马全新4系纯电版开始投产 无框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