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1

国内汽车市场越发成熟,各大车企间的竞争压力也随之增大。吸引更多消费者、占据更大市场、收获更好销量表现已成当务之急,这就要看车企能否拿出过硬技术和更高配置,让消费者获取更大价值感了。在紧凑级家轿领域,自主与合资品牌各自占据着半壁江山,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两款热门家用紧凑级轿车,它们分别是北京U5 PLUS 1.5L CVT尊贵版,售价8.79万;长安逸动PLUS 1.6L CVT豪华型,售价8.99万,我们将对这两款产品进行一番详细对比,看看究竟谁才是8万级家用车的首选!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2

从此对比车型看,北京U5 PLUS、长安逸动PLUS两款车型均为市场主销紧凑级家轿,在售价及市场终端优惠方面还是有一定差别。

造型各不同,北京U5 PLUS更显时尚精致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1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1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2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6

两款车型均为标准三厢车,车身尺寸相差不大,乘坐空间感也并没有太大差异。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均配备了16英寸轮毂,而它们的顶配车型则采用17英寸轮毂。在设计上,北京U5 PLUS采用了双色铝合金轮毂,更显运动氛围,外后视镜也增加了折叠功能,十分方便。另外两款车型全部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但风格却截然不同,北京U5 PLUS潮流精致、长安逸动PLUS年轻动感。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7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8

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各自家族化设计,相比之下北京U5 PLUS注重精致与时尚的设计方向;长安逸动PLUS则是在追求动感活力。这也是两个品牌传达出对于消费者在审美方面的不同理解。

掌控生活品质,北京U5 PLUS设计、用料更优秀

进入车内,两台车的风格也是不尽相同。北京U5 PLUS采用简洁且不失高级感的设计;长安逸动PLUS联屏设计同样拥有不错的科技氛围,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营造出运动的感觉。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2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10

通过对比不难看出,北京U5 PLUS的内饰大量运用软性材质、提升科技感的双联屏以及智能互联系统等,大幅度提升了日常用车的品质感;长安逸动PLUS则像是在强调自我人生态度,这也是因为偏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和整体运动化设计风格所致。

时代所需,北京U5 PLUS给你科技享受

车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代步工具,而是我们享受生活的必需品,这也是因为“遮风挡雨”的概念早已过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配置需求,主机厂也将车辆的配置不断提升。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11

两款车型均配备了触控式液晶屏幕,不过北京U5 PLUS的屏幕尺寸为12.3英寸,而长安逸动PLUS则为10.25英寸。功能方面,两款车均配备了支持实时路况的车载导航,并且语音可以控制导航、电话、空调等方面。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12

两款车型均采用了皮质座椅,并都采用了手动调节的方式,而后排座椅放倒这项实用功能仅出现在北京U5 PLUS车型上。在乘坐方面,北京U5 PLUS采用的是零重力一体式座椅,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要更优秀。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13

在其他差异化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北京U5 PLUS显得更为丰富一些,诸如全液晶仪表、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雨刷都出现北京U5 PLUS车型之中,而后排空调出风口则出现在长安逸动PLUS车型当中。

呵护全家,北京U5 PLUS拥有更丰富的安全配置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14

北京U5 PLUS和长安逸动PLUS在基本安全配置方面保持一致,但我们通过上表也不难发现,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自动驻车功能也只出现在北京U5 PLUS车型当中,相比之下长安逸动PLUS在安全配置上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北京U5动力匹配更均衡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15

北京U5 PLUS和长安逸动PLUS均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排量上相差并不大,并且两车同样采用的是CVT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两车的动力输出和驾驶平顺性方面都表现不错,在燃油经济性也有保障。

北京U5 PLUS购车政策最贴心

配置力压逸动PLUS 为啥8万元选北京U5 PLUS-图1

在购车时,购车政策也是很多用户关注的另一个方面,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全款提车。从此次购车政策对比来看,北京U5 PLUS官方指导价为6.99-10.09万元,再配合售前的0首付/0月供/0利息和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及售后方面的免费整车终身质保和免费终身基础保养政策,让您购车前后都没有任何压力,不愧为7万级悦享生活家轿。

总结:

两款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的设计风格差异很大,究竟谁“更好看”完全取决于个人审美。虽然它们都定位为紧凑级家用轿车,但在对比之中我们也不难发现北京U5 PLUS有相对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和日常使用便利的配置;长安逸动PLUS则是在强调活力个性的一面。面对今天推荐的两款8万级家轿而言,谁更适合您,想必您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