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近五千台全顺!车顶、驱动轴存在脱离风险

近日据外媒报道,福特在北美市场召回两种不同的全顺车型Transit和Transit Connect。据悉,此次召回共涉及近5000台车辆,召回车辆和原因如下:

福特召回近五千台全顺车顶驱动轴存在脱离风险-图1

福特召回近五千台全顺车顶驱动轴存在脱离风险-图2

2020款福特全顺(四驱版)

召回原因:因后驱动轴连接到分动箱的螺栓安装不牢固,导致驱动轴在行驶中可能会松动或损坏,导致驱动轴与分动箱分离,进而导致后轮失去动力,出现安全意外。根据福特的召回公告,多达4,548辆全顺(四驱版)可能受到影响。

福特召回近五千台全顺车顶驱动轴存在脱离风险-图3

福特召回近五千台全顺车顶驱动轴存在脱离风险-图4

福特召回近五千台全顺车顶驱动轴存在脱离风险-图5

2014款福特全顺Connect(全景天窗版)

召回原因:配备全景玻璃车顶的2014款福特全顺Connect存在玻璃天窗车顶与车辆的粘合不足,这可能导致其车顶部件在驾驶时完全脱离车辆,增加碰撞和事故风险。根据福特的召回公告,有311辆全顺Connect(全景天窗版)可能受到影响。

福特召回近五千台全顺车顶驱动轴存在脱离风险-图6

福特将在下月向相关车主正式发出召回通知,并通知其前往官方指定的经销商处,进行免费检查和维修,以排除事故隐患。幸运的是,此次召回暂不涉及国内车型。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