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屋年底交付量破千!明年推3款新车-实现盈亏平衡

日前,电动屋品牌正式宣布,自今年8月品牌发布之后,首款纯电车型YOUNG光小新正式开启用户交付,今年年底有望破千辆。预计2022年年底,YOUNG光小新单月交付量将突破1万辆,同时基于DOCK拓展坞模式的高效特性,品牌也计划在明年实现盈亏平衡。新车方面,电动屋明年还将推出A0级车、A00级车以及A级MPV等3款全新纯电车型,覆盖C端市场、共享汽车市场以及B端出行市场。

电动屋年底交付量有望破千辆明年加推3款新车型-图1

电动屋年底交付量有望破千辆明年加推3款新车型-图2

产品方面,电动屋首款车型YOUNG光小新于今年8月上市,售价为5.18-8.18万元。该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竞争对手包括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欧拉黑猫等。与上述车型相比,YOUNG光小新入门版车型在售价方面拥有绝对优势,同时尺寸、续航以及动力等方面均更占优。

电动屋年底交付量有望破千辆明年加推3款新车型-图3

在渠道建设方面,电动屋品牌将在明年年底前实现全国范围内250个城市的覆盖,建立500个门店。预计明年年底YOUNG光小新的单月交付量将突破1万辆。新车方面,电动屋还将推出A0级车型、A00级车型(共享汽车)以及A级MPV(出行市场)等,同时品牌针对海外市场也已开始布局,明年有望实现第一批产品出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