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买啥车?2021年8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

上文我们梳理了2021年上市的重磅SUV,本文我们接着来为您推荐轿车系列。我们找出了8款比较有代表性的,其中包括了一汽-大众奥迪A3、比亚迪秦PLUS DM-i、领克02 Hatchback、传祺影豹、北京奔驰C级、东风本田思域、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和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这里面最便宜的是广汽传祺影豹,起售价为9.88万元。开着最省钱的是比亚迪秦PLUS DM-i,其油耗为0.7L/100km,按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来看,一公里也就合4分钱。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1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2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3

传祺影豹

价格区间:9.88-12.8万元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1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2

影豹可以说是今年最火同时也是最具争议的轿车,不仅是外观被吐槽撞脸奔驰,更重要的是一款家用轿车居然把性能当成了宣传重点,什么拳打AMG,什么刷个三阶破百2秒多。当然这种宣传手段完全可以理解,槽点越多越火嘛。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3

车如其名,影豹不但菱角分明且动感十足,造型上采用了偏向运动的溜背造型,并提供运动版、战机版以及赛道版,三种外观风格,该车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动力超过本田思域,最快6.95秒“破百”。

比亚迪秦PLUS DM-i

价格区间:10.58-14.58万元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4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5

秦PLUS DM-i定位为A+级轿车,搭载全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最高热效率高达43.03%,可提供55km、120km两种纯电续航车型,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245km,其高续航版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仅0.7L,相比竞品车型油耗更低,同时也是目前市面上油耗最低的轿车之一。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6

秦PLUS DM-i采用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同时车内配备有悬浮式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

本田思域

价格区间:12.99-16.39万元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7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8

十一代思域整体造型更偏家用风格,与雅阁靠近,回归到了传统的三厢造型,多少有些遗憾。不过内饰还有着不小的升级,其装配液晶仪表,并换用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形式。另外,该车尺寸小幅加长,整体尺寸相比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更占优。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9

动力上,该车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参数相比老款有所提升。十代思域凭借着激进、运动的外观造型吸粉无数,不过十一代思域更偏居家风格的设计劝退了不少持币观望的用户,依旧没有打破该车系单数代不如双数代更火的魔咒。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

价格区间:16.98-25.98万元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10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11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12

随着目前整体汽车市场逐渐年轻化,在大家固有印象中踏踏实实家用的雅阁也活泼了起来,其外观更为精致年轻,并加入了黑化套件,可以说目标消费者的年龄得以下探。新车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中控屏是一大升级点,尺寸扩大至10.25英寸,其配置根据不同版本增加了HONDA CONNECT 3.0系统、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5T或2.0L混动系统。

领克02 Hatchback

价格区间:17.68-18.18万元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13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14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15

02 Hatchback可视为领克02高性能顶配版,拥有更加动感的造型设计以及更丰富的配置。动力上,领克02 Hatchback搭载领克03+的同款2.0T+8AT动力总成,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超过小钢炮标杆高尔夫GTI。02 Hatchback的推出初衷很简单,就是要对标像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这样的合资两厢轿车,目标消费者群体更多的会是爱好改装的年轻人。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

价格区间:17.99-25.09万元(燃油版)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16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17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18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19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萨特外观采用了更加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并且首次提供两种外观造型,一种为传统的偏向商务风格,前脸为横幅进气格栅,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另一种为运动风格星空版,前脸为点阵样式,与现款奔驰C级运动版颇为相似。新车动力上继续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奥迪A3

价格区间:20.31-24.97万元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20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21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22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23

奥迪A3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设计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化,新车不仅两厢标轴车型尺寸全面加长,还首次推出了尺寸更大的三厢长轴距车型,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24

该车外观提供致雅、运动两种套件,内饰则借鉴了兰博基尼风格,配有保时捷911同款电子挡杆。动力上,该车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8L。

北京奔驰C级

价格区间:32.52-36.92万元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25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26

讲真,奔驰C级在我的定义里,完全可以算得上今年最重磅的一款轿车,其外观、内饰采用与旗舰轿车S级相同的设计语言,名副其实的“小S”。另外,新车尺寸也进行了全面加长,车长超宝马3系、奥迪A4L等竞品车型。

中签买啥车2021年6款重磅轿车 最便宜的不到10万-图27

动力上,全新C级搭载1.5T+48V轻混动力总成,参数相比老款有所提升,并且这套48V轻混系统采用了ISG电机,和S级是一样的,与老款的“试验品”BSG电机相比更为纯粹,可靠性也要更高。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