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比3系更大气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70的海外实拍图,新车是捷尼赛思回归国内市场以来推出第三款车型,定位于中型轿车,国内官方指导价为24.98-35.50万元。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3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新车相比竞争对手宝马3系更具性价比。

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比3系更大气-图1

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比3系更大气-图2

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比3系更大气-图3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全新G70搭配白色车身涂装,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大尺寸钻石风格的金属网格状进气格栅,车头两侧搭载辨识度极强的分体式LED头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腰线从前轮眉处延伸至车尾,底部配备多辐式熏黑铝合金轮毂。车尾采用小鸭尾式设计,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椭圆形排气。

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比3系更大气-图4

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比3系更大气-图5

内饰上,捷尼赛思全新G70以红黑双色为主色调,细节处还带有镀铬装饰。车内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上配备了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布局清晰、操作便利。车内座椅采用红色皮质材料包裹,并带有菱形设计风格,使新车极具豪华氛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