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全新车型将于12月18日发布 大概率为ET5

定位和特斯拉Model 3相似的蔚来ET5,你会考虑吗?

网新社消息,蔚来今日宣布,一款全新车型将于12月18日的 NIO day 2021 大会上正式发布。根据猜测,此款车型大概率是蔚来ET5轿车。

蔚来全新车型将于12月18日发布 大概率为ET5-图1

在蔚来官方发布的视频中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据网友猜测,蔚来发布的新车极有可能是定位低于蔚来ET7之下的中型轿车ET5。

在此前爆料中显示,新车或与ET7采用相同的设计布局,使用蔚来第二代数字座舱技术,配备5G网络、V2X、WiFi 6等功能,车身厂度在4900-4900mm之间,宽度与ET7相似。

蔚来全新车型将于12月18日发布 大概率为ET5-图2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蔚来第二代电驱系统,和蔚来ET7性能相似,或许为180kW前永磁+300kW后感应的电机组合,综合功率480kW,峰值扭矩850N·m,0-100km/h加速时间3.9s,0-100km/h制动距离33.5m。

在续航方面,有可能搭载蔚来已有的75kWh、100kWh三元锂电池、75kwh三元铁锂电池,以及还未上市的150kwh半固态电池,续航历程可能超NEDC 1000KM。

在定价上,可以参考特斯拉Model 3的定价,预计可能在25万-40万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