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F-TYPE海外实拍!全新外观/5系的钱就能买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捷豹全新F-TYPE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国内以官方进口的方式销售,厂商指导价58.20-67.68万元。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海外还提供3.0T V6和5.0L机械增压V8两种性能更强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捷豹全新F-TYPE海外实拍全新外观/5系的钱就能买-图1

捷豹全新F-TYPE海外实拍全新外观/5系的钱就能买-图2

捷豹全新F-TYPE海外实拍全新外观/5系的钱就能买-图3

捷豹全新F-TYPE海外实拍全新外观/5系的钱就能买-图4捷豹全新F-TYPE海外实拍全新外观/5系的钱就能买-图5

外观方面,捷豹全新F-TYPE相较上一代车型换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配备有更加狭长的全新LED灯组。全新家族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和熏黑前唇,看起来极具运动感。实拍车型选择了云母白车漆,尾部则配备有大尺寸扰流板和中置矩形排气,颜值颇高。内饰上,该车采用红色真皮运动座椅,同时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幕,豪华中不失科技感。

捷豹全新F-TYPE海外实拍全新外观/5系的钱就能买-图6

捷豹全新F-TYPE海外实拍全新外观/5系的钱就能买-图7

捷豹全新F-TYPE海外实拍全新外观/5系的钱就能买-图8

根据经销商信息,捷豹全新F-TYPE在北京地区最高可享6.2万元的综合优惠,终端开票价低至52.00-61.48万。这个价格与宝马5系(进口)的指导价42.39-60.39万元有不小的重叠。花宝马5系的钱就可买一台进口身份的“英伦双门跑车”,不知各位读者会怎么选择呢?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4.5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