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60万的两座后驱跑车 捷豹F-TYPE现在啥行情?

预算60万还想买一台双门两座的跑车?别急,捷豹F-TYPE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年前这款车刚刚完成中期改款,不仅造型变得更运动,而且在内饰设计和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产品力有着显而易见的提升。那么这款车目前的市场行情如何?究竟值不值得购买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不到60万的两座后驱跑车 捷豹F-TYPE现在啥行情-图1

不到60万的两座后驱跑车 捷豹F-TYPE现在啥行情-图2

目前在售的捷豹F-TYPE共有6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8.20-91.80万元,其中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搭载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各有3款,前段时间还刚刚上市了一款名为“赛道传奇版”的全新车型。

不到60万的两座后驱跑车 捷豹F-TYPE现在啥行情-图3

而在市场行情方面,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捷豹F-TYPE现车是比较充足的,3.0升机械增压的车型提车需要等。而在优惠方面,2.0升涡轮增压车型现在的优惠在5-6万元左右,基本等于打了个9折。选配到62.66万元的入门版车型在优惠之后的裸车价为56.66万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价格是不包含保险和购置税的。

不到60万的两座后驱跑车 捷豹F-TYPE现在啥行情-图4

不到60万的两座后驱跑车 捷豹F-TYPE现在啥行情-图5

从动力来看,捷豹F-TYPE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而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新车全系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四驱系统只有搭载3.0升机械发动机的车型才会配备。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4.5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