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菜”都上齐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新推2.0T

如同武侠小说,不怕倚天剑不怕屠龙刀,就怕刀剑合璧,统领天下。如今一汽奔腾旗下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让小说情节变现实,即1.5T车型站稳市场后,近期2.0T版震撼登场,“刀剑合璧”横扫车坛。

硬菜都上齐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新推2.0T-图1

1.5T 家用正好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旨在重新定义新国民家轿,于一年前首推出1.5T版本,市场反响极佳,车主通过各大垂直汽车网站反馈,超赞的外观、舒适的内饰、大量黑科技应用、极致安全、动力性能都是满意之处,而且价格亲民,因此果断下手。

硬菜都上齐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新推2.0T-图2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车身宽大,长宽高(mm):4810、1840、1455,轴距2800mm,好身材是吸引人的第一步,而“光影哲学3.0”设计语言是精准对接消费者眼神的关键,该语言又有“性感曲面”之称。车身不再是机器般的平直僵硬,通过起伏有致的曲面赋予人文情怀,能与阳光交相辉映,也让时光雕刻出人车生活的精彩,车辆不再仅是工具,更是亲人,这体现一汽奔腾要为国人传递出的基于中华文明的关于家的情感守候。

硬菜都上齐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新推2.0T-图3

不只车身一派大中华气息,细节局部也在展现民族自信面貌。前后LED大灯的设计造型外国没有,因为灵感来自中国青铜兵器“戈”。尾部、尾翼、排气、轮毂分别是“宫殿”、“宫檐”、“战矛”、“战车”,华夏文明无处不在。

硬菜都上齐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新推2.0T-图4

车辆内饰沉浸式坐拥未来科技,12.3英寸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盘一体式连接,行车信息星罗密布于其间,触碰操控反应灵敏;为盲操考虑,D型运动方向盘集结常用功能按键,驾驶员右手处的“玉玺”档把区域的物理按键一字纵排,带来心手合一的操控感。同时车辆搭载互联系统,与车对话可以完成导航、车窗开关、空调调节在内的众多行车事项,语音识别率更高达98%。顶配还配备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形象是一位美少女,也能听命帮你办事,且才艺独具,撩人很有一套。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还拥有L2.5级自动驾驶能力,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前防撞警示、自动刹车、换道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8项自动驾驶功能包含其中。且车辆还具备远程操控、远程智能家居控制功能,实现人在家中掌控车辆以及人在车中掌控家居的双向连接,将车辆升华为“人•车•生活”。

硬菜都上齐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新推2.0T-图5

1.5T版本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拥有39.06%超高热效率,这一核心实力超越本田“地球梦”,获得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家用足够,即使推背也能提供,2500转可弹射起步。变速箱为7挡湿式双离合,换挡平顺,照顾全家老少的舒适感受。

2.0T 家用之上还能“撒野”

硬菜都上齐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新推2.0T-图6

近期推出的2.0T版本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车身尺寸与1.5T一致,主要区别当然是动力。新车搭载CA4GC第三代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增压直喷汽油机平台产品,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技术、350bar精确燃油喷射技术、全MAP智能热管理技术、全铝轻量化发动机技术等等领先技术,与1.5T版本发动机一样拥有超高热效率,达到39%,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

硬菜都上齐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新推2.0T-图7

作为轿车,强烈推背感来自更高扭矩以及长时高扭矩保持,2.0T能达到340N•m,且发动机转速要求宽泛,1650-4500转即可获得,说明车辆可以长时间保持峰值扭矩加速,给油如飞的感受真实带给每位车主,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

为了配合运动操控,2.0T版本采用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变速箱大名鼎鼎,可靠耐用,在6挡手自一体界独占鳌头,因为有句话“一种是爱信6AT,另一种是其他6AT”。

硬菜都上齐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新推2.0T-图8

完美的动力组合标明极致运动风格,在外观设计方面,在与1.5T一样是大溜背造型、上翘稳风尾翼外,2.0T还有细节表明自身属于车型中的“特种部队”。中网、后视镜的黑化处理,让对手望而生畏,而刹车卡钳则是跑车喜闻乐见的暴力红,加上尾部2.0T“身份证”,前后左右向外传递“小心被虐”的霸气。

硬菜都上齐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新推2.0T-图9

内饰基本一致,只是2.0T额外提供德曼红配色方案。

1.5T拥有的各类车联网、智能物联、自动驾驶功能,2.0T车型是照单全收,智能语音互动、远程操控、智能家居远程控制、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等一应俱全。与1.5T同样拥有深海静音降噪效果以及超高强度钢材打造的符合最新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的车身,并且也一样拥有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的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一句话,2.0T是承继1.5T经典车型之上的性能猛兽。

硬菜都上齐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新推2.0T-图10

1.5T与2.0T版本同属10万级价格区间,购车都享受包括整车终身质保和30日免费退换车在内的“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价格区间一致、权益一致,怎么选?这里小编建议,如果偏好家用,1.5T版本更合适,而及要求家用又希望自己开车时能够掌控全场,超车赢在起跑线,那当然是2.0T,不过无论是其中哪款车,你都是做出了明智选择。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