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野牛新车曝光,增加越野版/平底货箱版

根据第351期工信部新车公告显示,黄海野牛皮卡申报了两款新车型,新车最主要的特征是增加平底货箱选项和进行越野化升级改进。

黄海野牛新车曝光增加越野版/平底货箱版-图1

黄海野牛新车曝光增加越野版/平底货箱版-图2

新车车身尺寸为5660/5560*1925/1840*1860mm,货箱尺寸为1815*1520*515/480mm,轴距为3405mm总质量为2865/2745kg,整备质量为2050/1930kg,额定载质量为490kg,轮胎规格为265/65R17、265/65R17LT,接近角/离去角为32°/26°。

黄海野牛新车曝光增加越野版/平底货箱版-图3

黄海野牛新车曝光增加越野版/平底货箱版-图4

新车可以选装电镀后视镜或与车身颜色相同的喷漆后视镜,可选择不安装昼间行驶灯,货箱单侧选装两个或三个绳钩,可选装两种不同结构类型货箱,可选装ETC车载装置。越野版可选择不安装前护杠,可选择不同前中网组合造型,可选装涉水喉,可选择安装两种不同结构类型的货厢,可选择安装两种不同造型的护栏,货箱单侧可选装两个或三个绳钩,可选装ETC车载装置。

黄海野牛新车曝光增加越野版/平底货箱版-图5

黄海野牛新车曝光增加越野版/平底货箱版-图6

黄海野牛新车曝光增加越野版/平底货箱版-图7

黄海野牛新车曝光增加越野版/平底货箱版-图8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VM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