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合资汽油皮卡将上市 铃拓将开启市场新蓝海

在你们心中,汽油皮卡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早些年前,当皮卡还是纯粹的工具车属性的时候,国内皮卡行业是柴油车型的天下,汽油车因有着“油耗高”、“动力不足”、“用车成本高”等特点不受大家待见。很多厂商更是懒得将精力放在汽油皮卡上,少数存在的车型也几乎成为了“摆设”,基本上卖给行业客户,零售非常少,更谈不上市场成绩!

高性能合资汽油皮卡将上市 铃拓将开启市场新蓝海-图1

当前汽油皮卡市场份额有着明显的提升,而这一转折依赖于大局面下皮卡的“转型升级”。当国内开始出现皮卡解禁的概念后,厂商发现了乘用化皮卡的商机,打造更适合城市用户使用的高端汽油车型,无论是技术性能,还是产品品质,以及智能互联等,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发展之后,汽油皮卡的优越性开始被接受。首先是静谧性好,其次是用车便捷,再是商乘兼顾。比如在2019年的北京“皮卡热”期间,拥有高端汽油皮卡的商家就获益颇丰。汽油皮卡在很多一线城市中受到众多家庭用户青睐,一车多用的属性更加明显,并且促进了国内全新的皮卡生活方式的发展,让皮卡更加生活化。

高性能合资汽油皮卡将上市 铃拓将开启市场新蓝海-图2

如今,汽油皮卡所搭载的动力已经不输柴油车型。并且随着技术的研发,汽油型皮卡在提升动力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控制油耗,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如果你生活在冬季寒冷的北方城市,你可以体验到不需要寻找-35#柴油、车辆轻松点火随时启动的快乐;如果你拉货跑高速公路,你可以享受到汽油皮卡动力“随踩随到”的稳定性;如果你在工作的途中需要接送孩子,你可以更好地感受汽油皮卡带来的舒适性。

加之汽油版车型自身就拥有的良好的静谧性、尾气排放干净、不需要添加尿素等优点,高端汽油车成为各大皮卡车企进军乘用化市场不可或缺的一员。

高性能合资汽油皮卡将上市 铃拓将开启市场新蓝海-图3

“高端皮卡热”带来了“进口热”,福特旗下两款明星皮卡曾大张旗鼓地进军国内市场,这也呼应了皮卡生活化的暗流已经浮出水面,表明人们对皮卡认识由过去的重载货理念,到现在崇尚实用跨界多用途的品质需求有了很大的进步,可以看作是与国际对接。而不可回避的是,相对于进口和合资品牌的皮卡,很多本土皮卡仍存在不小的差距。目前来看,国内合资皮卡领域中,还没有一款既拥有高品质、又有经济实惠特点的汽油皮卡,这是一个市场空白。

高性能合资汽油皮卡将上市 铃拓将开启市场新蓝海-图4

庆幸的是,江西五十铃发现了这一市场空白,着手推出高品质的合资汽油皮卡——铃拓汽油版,搭载2.0T发动机,功率达到162kW,扭矩则为350N·m,匹配8AT变速箱,并且搭载五连杆后悬,产品力直击国内行业一线产品,是不折不扣的高性能皮卡。

高性能合资汽油皮卡将上市 铃拓将开启市场新蓝海-图1

铃拓在车身外观、核心技术等诸多方面传承D-MAX的优秀基因及强悍产品实力,整体实力胜于同级别其它竞争对手。铃拓汽油版的诞生将强调实用化、高端化、乘用化、亲民化的宗旨再度升华,增强江西五十铃皮卡的市场竞争力,填补国内高性能合资汽油市场的空白,开启国内皮卡行业的新蓝海。同时该车也将为中国皮卡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购车选择,以全新的姿态让用户花少钱享受高性能皮卡之旅。

高性能合资汽油皮卡将上市 铃拓将开启市场新蓝海-图5

铃拓是一辆可以让高端品质、品牌价值和高性价比之间找到完美平衡的车型。它传承了五十铃的百年匠心和五十铃品牌奔腾不息、奋勇向前的进取精神,奉行产品质量第一的宗旨,再造高端皮卡新典范。此外,它还开拓属于中国的皮卡精神及市场销量新传奇,是中国合资高端皮卡突破创新的开拓者与潮流引领者。

高性能合资汽油皮卡将上市 铃拓将开启市场新蓝海-图2

在乘用化大趋势下,众多车企新产品层出不穷,铃拓仍然在产品力、性价比、品牌价值这三大核心实力具备强大的说服力,获得了来自消费者的信任和市场的肯定。毫无疑问,铃拓汽油版将会延续江西五十铃的好基因,无论是产品力或者品控能力方面,都将会和国内诸多一流产品一较高下。

高性能合资汽油皮卡将上市 铃拓将开启市场新蓝海-图6

可以说,江西五十铃对于国内皮卡市场的变化始终保持着沉稳的心态,并且推出可靠的应对方案,从最开始初出茅庐就占据合资市场的空白,开创合资品牌兼顾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的先河;到推出自动挡,成为国内首家具备自动挡皮卡的合资品牌;到推出瑞迈、铃拓,成为产品线局部最完整的合资皮卡品牌;到现在,江西五十铃再针对销量黑马铃拓皮卡即将推出汽油版,使得产品更加完善,填补国内市场高性能合资汽油皮卡的空白。这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举措,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江西五十铃工厂匠心造车的背景下,铃拓汽油版亦将是一款高品质的好皮卡。

高性能合资汽油皮卡将上市 铃拓将开启市场新蓝海-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