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让利7000元,不足12万买合资自动挡皮卡,你心动吗?

在皮卡市场中,合资皮卡有着非常高的用户关注度,销量最高的车型无疑是江西五十铃铃拓。今年前十月中江西五十铃铃拓皮卡实现狭义终端销量12639辆,同比去年销量上升19.81%,是今年合资皮卡销量同比增长幅度最大的车型。

最高让利7000元不足12万买合资自动挡皮卡你心动吗-图1

近期江西五十铃针对铃拓皮卡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购车福利政策,其中两驱版和四驱自动版车型享3000抵6000元,4驱手动享3000抵10000元,以及全系车型享两年免息的购车政策。基于新的购车政策,现款铃拓2.5T版车型的购车价格下探到10.88万元,两驱自动版车型也将下探至11.98万元。新车购车福利政策推出后,用户将能够以更加心仪的价格选购到合资大皮卡。

2.5T+6AT  劲擎动力超感驾控

升级国六排放后的铃拓皮卡搭载了VM 2.5T柴油发动机,具备着动力输出强劲,适用于多用车场景的特点,其最大功率输出110kW,最大扭矩输出达到360N·m。无论是在重载拉货,还是自驾玩车,对于该款皮卡都可以实现轻松应对,尤其在深踩油门踏板之后,该款拥有大块头的合资皮卡还可以带来明显的推背感。

最高让利7000元不足12万买合资自动挡皮卡你心动吗-图2

最高让利7000元不足12万买合资自动挡皮卡你心动吗-图3

最高让利7000元不足12万买合资自动挡皮卡你心动吗-图4

 

在车辆的传动系统方面,该车自动挡版车型匹配了6AT变速箱,并且拥有雪地、运动以及标准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基于6AT变速箱的可靠稳定,大排量发动机劲擎动力输出以及出色的整车调校,让铃拓自动挡皮卡在市区道路驾驶过程中没有动力输出的突兀感,在中高速超车变道时从容轻松应对。

焕新内饰 用车更舒享

铃拓皮卡的内饰风格具有着鲜明的乘用化特征,其内部布局规整,不同的用户人群对于其接受程度高。凭借整车高大的车身尺寸,也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较高的视野,营造出舒适的驾乘氛围。车内匹配皮质座椅,主驾驶位座椅还支持6向电动可调,以及配备的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等,均有助于提升驾乘舒适性。

最高让利7000元不足12万买合资自动挡皮卡你心动吗-图5

最高让利7000元不足12万买合资自动挡皮卡你心动吗-图6

最高让利7000元不足12万买合资自动挡皮卡你心动吗-图7

配备8寸中控大屏,支持蓝牙、 Carlife车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让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能够更加省心、便捷。在中控大屏下方配备的空调物理按键,便于用户对于车内温度的把控,相比常见的中控大屏内触控调节,其反馈更加直接。此外,组合式仪表+行车电脑便于驾驶员能够更加直接的了解车辆运行状态,仪表盘内红底的装饰也衬托出该车的速度、力量与激情。

经典平台 用车更无忧

铃拓皮卡与五十铃D-MAX采用同平台、同底盘系统,继承D-MAX优秀的产品性能,即便在面对高强度越野拉力赛事、多场景重载运输、高速巡航驾驶等,都表现出扎实、稳固的产品特性。前悬双叉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整体桥配合多片式钢板弹簧悬架系统,让铃拓皮卡拥有不错的驾驶操控性能,即便在山路的急弯、发卡弯等路况下,悬架依旧表现出较好的支撑性,车辆的侧倾很小。

最高让利7000元不足12万买合资自动挡皮卡你心动吗-图8

最高让利7000元不足12万买合资自动挡皮卡你心动吗-图9

同时,结合车内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制动辅助系统(BA)以及四门防撞钢梁等一系列配置,全面加强了铃拓皮卡的安全防护能力,让用户在用车过程中能够更加安心。此外,铃拓四驱版车型匹配了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具备两驱、低速四驱、高速四驱,以及高配版车型还具有伊顿自锁式后桥差速锁,全面提升车辆的脱困能力。

最高让利7000元不足12万买合资自动挡皮卡你心动吗-图10

最高让利7000元不足12万买合资自动挡皮卡你心动吗-图11

在很多铃拓皮卡用户的眼中,该车是五十铃针对中国皮卡市场特供的一款合资大皮卡。以更加贴合用户的用车场景需求,亲民化的产品售价,让青睐于合资皮卡的用户以较少的购车预算享受到合资车型的用车体验。随着本次购车政策的推出,江西五十铃铃拓皮卡对于用户而言可谓是迎来了一次最佳的购车时机。

铃拓
铃拓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1.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