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内饰配置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森林人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为22.38-28.58万元,北京地区优惠力度为五千元。动力方面,斯巴鲁森林人实拍车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内饰配置丰富-图1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内饰配置丰富-图2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内饰配置丰富-图3

外观方面,斯巴鲁森林人实拍车选用了红色涂装,车身前脸搭配横幅式进气格栅,格栅上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车头两侧搭配LED灯组。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呈上扬姿态,车顶配备黑色行李架,下方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搭配了造型独特的LED尾灯,下方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内饰配置丰富-图4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内饰配置丰富-图5

内饰方面,斯巴鲁森林人实拍车以黑色为主色调,搭载了三辐式真皮向盘、4.2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嵌入式中控。同时车内还配有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操作简洁便利。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具有加热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功能、刹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驾驶辅助影像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